close

考量北部與南部的同事,這次公司會議舉辦在南投埔里的牛耳藝術渡假村
住在台中的我雖然時常走過路過經過,但卻從來踏進過一步
踏進牛耳的第一印象就是,草地也太大太寬闊了吧,令人驚艷

園區內居然還有一座土地公廟以及美術館,真的是幅員廣大,沒有親自下去走走
還不知道原來裡面那麼大呢,坐辦公室太久,久沒有運動,逛完一圈我都快鐵腿

從園區另外一端,可以眺看遠方的山脈線,以及整個埔里盆地,連中外馳名的中台禪寺、埔里聞名的筊白筍田也都盡收眼裡,這裡的確視野遼闊

園區內的生態也令人驚艷,如此炫麗的毛蟲我還是第一次見到,好像宮崎駿畫風的作品

如果我沒猜錯,這應該是它變態成蟲之後的樣子 (轉換型態=變態,不是你想像中變態喔…)

會議之後,大夥取KEY之後,就會有這樣的信封有著早餐卷與SPA卷,這一頓疲勞轟炸之後,能有這樣的撫慰真的是太感心了

房內附的信紙與信封和鉛筆除了是客製化的之外,也都標註上牛耳的MARK,對於有文具控的我陷入了迷戀,他們連細節都注意到了,讓我真的覺得很放心呢!

碩大的SPA館外觀就是這樣,水質和設施都很不錯,細節就不方便拍攝囉 XD

睡前盥洗時發現,他們連清潔用品與紙杯都是用客製化的(洗面乳是我去韓國買回來的,不是飯店部品喔)印象中這樣用心的等級應該只有花蓮的理想大地有這樣水準吧,真的很驚訝,以埔里牛耳這樣老字號的渡假村,他們的用心程度真的是令人想豎起大拇指說讚呢

現代摩登裝潢的浴室,也令人覺得整潔與放心,有點想將自己家的浴室裝潢成這樣,帶著低調奢華的氛圍!

從地板到屋頂由純木打造的小木屋,散發著淡淡的木頭香味,在鵝黃的燈光下,更有溫馨的感覺,在冷氣的加持下,為我們寫下了一覺到天亮的全新感受

早晨迎接我們的是如詩如畫的埔里盆地清晨,透過窗戶往外望,真的好美,好想擁抱這個美麗的綠油油景色

活力早餐,當然少不了,豐富的中式早餐菜色與我最愛的薄絲地瓜粥,真的是一天的活力來源,我超愛中式早點的  XD

清晨良伴,無糖黑咖啡,迎接充滿挑戰的一天,我們已經準備好囉!!



【宿的分享】
埔里.牛耳藝術渡假村 
Add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
Web:http://www.neweraart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ode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