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星期去逢甲夜市Tomer日租套房,在下榻地點旁發現這間BRAVO柴燒窯烤披薩
因為我們提早到達,在等待Tomer的check in的時間之前,小p提議先吃點pizza小食解解餓

櫃台是成堆的木頭堆疊,粗曠的木色系是這家BRAVO柴燒窯烤披薩的特色
而且是開放式的吧台,點了餐馬上現場製作
這是我第一次吃柴燒窯烤披薩,感覺十分新鮮

看了一下menu,其實也只有8種口味,尺寸都是8吋,135元
如果加料的話每項再加20元,我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香腸

說到窯烤Pizza,那一定要有木柴跟窯
在櫃台的正前方就有一堆柴堆和磚窯

看到工作人員一層塗醬、一層配料、再加上一層起士
從桿麵皮到送進窯烤, 身手十分熟練,沒多少8吋的手工柴燒窯烤披薩就上桌了

用窯烤出來的PIZZA和勝x客的味道就是不一樣
餅皮咬起來是香脆的口感,沒有因經過烘烤而變的乾巴
一上桌陣陣香味撲來,讓人食指大動!!

pizza上的內餡沉甸甸,料很實在,趁熱大口咬下,微辣好滋味還有會牽絲的軟彈起司
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餓了的關係,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吃哩!!

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薄片的Pizza
吃起來不會有滿口的麵皮
8吋的大小,兩到三個人一起食用份量剛好
但畢竟逢甲的美食小吃太多了
如果能提供其它更小的尺寸或是單片的話我覺得會更好
口味部分,我覺得還不錯,也推薦給大家喔!!

食/的/分/享
Bravo 柴燒窯烤披薩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6號
電話:04-24525202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e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