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蜂蜜的好處,可以寫上一天一夜都寫不完,更何況還有蜂膠、蜂王乳、花粉~~~~每樣都是天然營養的好東西,之前看到電視專題報導蜂蜜,一聽到有美容功效,我的雙耳不自禁的就豎了起來,從此之後就天天喝蜂蜜了~

DSC00865

除了整瓶的蜂蜜,我還買了這個~~~宏基蜂蜜的蜂蜜球
有身份證標章的蜂蜜,國產的純蜂蜜

一次一顆,對工作勞累,熬夜的上班族來說,可以恢復疲勞,雖然買整瓶的蜂蜜比較划算,但蜂蜜球的便利性高,所以我都會放幾顆在辦公室

DSC00870

醒酒利尿
而且食用方法方便,可以沖泡成蜂蜜水,隨身攜帶著喝,解渴又不易發胖
p.s.但是一定要喝純正的蜂蜜,如果是市面上的合成蜜,但絕對是會胖的!!!

DSC00858

這款蜂蜜球是龍眼蜜,一打開就有濃郁的香味,跟冬蜜、荔枝蜜相比,因為龍眼蜜比較不會結晶,我個人比較偏愛這款口味~~

DSC00867

除了沖泡,有時候我會用來加上麵包淋上一點蜂蜜,像是土司或是可頌

DSC00862

一口咬下去滿溢的香甜,再喝一杯黑咖啡,這一刻的滿足無法形容

但也要提醒大家沖泡蜂蜜時,注意溫度不宜超過60度,不然蜂蜜的營養都被破壞掉,就變成喝糖水了~



食/的/分/享
農場所在:宏基蜜蜂生態農場
線上網購:http://www.hgbees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ode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